首页  研会简介  工作守则

工作守则

一、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热爱合肥工业大学,热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二、研究生会代表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自觉维护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的根本利益。

三、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与不良风气作斗争,不断增强自身人文底蕴和修养。

四、认真学习、努力科研,自觉践行合肥工业大学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为祖国富强、安徽崛起而不懈奋斗。

五、培养团队意识,强调合作,注重集体,群策群力,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六、少讲空话,多办实事,在实践中锻炼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研究生会干部队伍。

七、工作认真负责,要有足够的奉献精神,以同学们的满意为最大快乐,以同学们的认可为最大荣誉。

八、自觉培养协调工作和科研关系的能力,以高效率、快节奏为工作方式,保证工作和科研双丰收,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九、勤俭节约,谨念物力惟艰。积极利用社会资源,走出去并引进来。

十、提高素质,服务同学,身在校园,心系社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时时提醒、鞭策自己。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会”)成立于1987年,是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校研会在校党委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