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关于各学院提交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工大学子”专题采访活动候选人推荐表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20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深入贯彻榜样模范精神,弘扬优秀研究生的先进事迹,凸显“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21年研究生“工大学子”专题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采访的形式,宣传我校各学院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借鉴其成功的学习、科研经验,以彰显“工大学子”的精神品质,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的热情。

特此请各学院负责人汇总并提交12名具备模范引领作用的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名单,硕士生原则上以20182019级为主,博士生不限。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宣传推广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

2、学习成绩优异、在相关专业领域内取得一定学术科研成果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3、综合素质突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创作、学生工作等)。

二、提交期限

2021520

三、提交方式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将候选人推荐表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tianajing97@163.com,文件与邮件命名方式:“学院-工大学子候选人材料”。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工大学子”专题采访候选人推荐表》.docx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1513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