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52  发布日期:2017-03-13

    校研究生会各部门: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认真学习党中央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及各级学联组织相关指导意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工作,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组织动员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为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团学工作开展贡献力量。经研究决定,在校研究生会内部开展优秀干事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校研究生会各部门干事;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2.学习成绩良好;

    3.思想品德好,政治觉悟高,热爱团学工作;

    4.工作务实、勤奋,在校研究生会工作有突出成绩。

    三、申请评选程序

    1.申请。有意向申请且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会部门干事,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优秀干事申请表》(见附件),并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于1月8日24:00前将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如下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2.评选。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组织对初审合格同学进行差额评审,拟定获奖名单。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月6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通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