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优秀干事的决定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31  发布日期:2017-03-13

    校研究生会各部门: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方向要求,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工作,涌现了一批素质好、能力强的优秀个人。

    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主席团研究决定,授予蔡翔等42名同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办公室:翔、周岳陵、张博文、赵浩然、赵明春、豪;

    权益部:琳、尹晓波、李昌武、汪云琴、爽、川;

    体育部:梁恒斌、王继、田有丽、缪乐颖;

    文艺部:慧、李浩杰、葛志祥、灿;

    学术部:飞、金哲生、李子龙、刘晗静、汪旻达、周天龙;

    翡翠湖校区综合发展部:涛、康欣莉、李康玮、吴立波、袁晓强;

    宣传部:朱霞飞、健、张莺乐、李雪雯、弩;

    实践部:帅、马兰兰、超、赵海燕、禚丹丹、崔人文。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校研究生会全体干事成员,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干事为榜样,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推动部门及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月10日


附件1: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优秀干事的决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