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专项】校园路灯专项进展来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51  发布日期:2020-05-26


童鞋们大家好~~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从寒假至今已经足足4个月了,在这期间,我们无时无刻不思念着大家在一起时的欢声笑语,日日都在期盼着疫情快快结束,尽早与大家团圆。在咱们不在学校的这段时间里,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开展的校园路灯专项行动也有了新的进展,大家跟着小妍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年末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多次收到同学们反映关于路灯照明的问题,我们发现校园路灯不仅存在明暗不一的问题,还出现部分灯具损坏情况,为我校师生夜间出行安全埋下隐患。于是,针对以上问题,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决定开展校园路灯专项行动,经过统筹安排、实地考察和斛小妍线上问卷调查等多种举措,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提炼和总结,形成调查报告积极向校总务处能源服务中心反映相关情况


以下为本次专项行动中形成的调查报告部分截图

  1. 屯溪路校区:


  1. 翡翠湖校区


总务处领导对此次专项行动中同学们反映的路灯问题与建议高度重视,在总务处的安排部署下,能源服务中心针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制定了校园照明改造方案,并积极组织人力对其落实,首先完成了屯溪路校区新禧公寓范围及斛兵塘周边路灯光源的更换,并将逐步推进其他区域改造,为广大师生夜间安全行走提供方便

据悉,此次校园照明改造中路灯新光源采用的是LED灯头,不仅保证了夜间路灯足够明亮,而且达到了亮度、节能和使用寿命的三重保障。方便师生夜间行走的同时消除了以往路灯使用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以下为能源服务中心向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反馈的照明改造工程图片以及照明改造工程前后效果对比图:

(斛兵塘小路)

          (新禧公寓)        

(操场北面道路)

屯溪路校区部分区域照明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新禧公寓路灯更换前后对比图

屯溪路校区操场北面道路路灯更换前后对比图


在此,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全体成员衷心感谢校总务处和能源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对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视和支持,并对积极参与支持此次专项行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以上是本次路灯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翡翠湖校区路灯专项行动仍在跟进中,后续我们会及时将最新消息反馈给同学们,还请同学们多多关注!本次专项行动仍然存有许多不足之处,后期我们会专门总结,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反馈,让我们及时纠正工作中的不足,把下一次专项行动办得更好。


发光的工大,等待发光的你们健康归来~


最后附上校研会权益服务部联系方式,大家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哦!有困难,不要忘记,斛小妍时刻在你身边!

1.添加斛小妍QQ1915124945

2.加入斛小妍维权中心群:332766144

3.关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小妍服务—斛小妍维权板块,就可以打开传送门找我们啦!


图文来源:总务处能源服务中心

校研会权益服务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