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座谈】饮食服务中心与校研会权益服务部组织召开权益代表学生座谈会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04  发布日期:2019-10-25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校园餐饮环境,小妍收集了同学们对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食堂的问题和建议,并于20191015日下午三点,在屯溪路校区三新楼二楼会议室针对这些问题召开了饮食服务中心座谈会。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屯溪路校区各食堂经理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院权益代表和校研会权益服务部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主任彭春霞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由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小妍收集到的问卷结果显示问题主要集中在饮食卫生、食材质量、菜品种类单一、排队人数过多等方面。各食堂经理首先对食堂问题给同学们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然后针对发生的问题开展积极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各食堂经理表示将会改善问卷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严把质量关,提高菜品的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工作人员的困难。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指出各食堂要完善现场投诉机制,值班经理要加大巡查力度,促进完成投诉高效化;并表示会加强监管力度,将食材原料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李主任也承诺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对于严重问题一定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现行食堂营业时间的基础上,尽力保证晚到食堂吃饭的同学有菜可选。屯溪路校区新建食堂预计于明年暑假开放,为其他食堂分担人流量,很大程度上解决拥挤问题,新食堂档口引进也将更多考虑菜品多样化。最后李主任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欢迎各位同学提出更好的改进建议。

校研会权益服务部一直把饮食方面作为维护权益的重点工作,本次通过收集同学们问题和建议,各职能部门从问题产生的源头下手,以求给广大研究生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餐饮环境。今后校研会权益服务部也会保证全校研究生反馈渠道的畅通,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交流,保护全体研究生的权益,打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