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2019-2020学年权益代表招募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87  发布日期:2019-09-22

各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同学:


为切实维护好我校全体在读研究生的正当权益,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的群众性、服务性属性,依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校研究生会研究,决定本学年继续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权益代表招募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权益代表职责


  1. 积极参加校研会权益服务部组织的(物业、饮食及保卫等学校职能部门)维权座谈会,集中反映同学们的意见诉求并进行反馈;

  2. 将所联系学院学生反映的普遍性或紧急性问题通过沟通渠道向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反映,并将有关部门的反馈和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同学;

  3. 积极参加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开展的全校权益类、生活类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

  4. 积极推广和宣传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关于权益生活的有关内容,增加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协助校研会构建合理、有序、高效、畅通的权益维护工作机制。


二、权益代表考核及管理


  1. 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将根据有关情况确定聘任权益代表名单并公示,相关工作经历和学年末考核结果将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2. 权益代表参与各项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时将依据《合肥工业大学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办法(试行)》认定实际志愿服务时长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3. 校研会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积极参与权益工作、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权益代表予以表彰。


三、权益代表招募数量


权益代表招募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各学院研究生会根据本院实际推荐2-3名研究生代表,推荐人员要兼顾院研会权益部成员和普通学生及新老生比例。校研会权益服务部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确定最终录用名单。


四、相关要求


请各院研会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推报有热心、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同学加入研究生权益代表的工作中来。请各院研会在927日前将本院推荐研究生权益代表人员名单(见附件)发至邮箱1061897363@qq.com

其它未尽事宜咨询校研会副主席朱帅 (QQ1282757270 手机:18852991669)或权益服务部长余崇(QQ1061897363 手机:15102771577)。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9922

 报名表附件:

2019-2020学年权益代表报名表.xlsx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