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关于集中开具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14  发布日期:2019-04-29

各院研会、全体研究生:

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不断完善学生发展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我校于2016年启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校研究生会于2018年3月试用、2018年7月正式进驻“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目前已实现全部研究生志愿服务时长、部分团学干部经历、社会实践、文体活动、报告讲座等信息的发布和录入工作。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研究生同学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突出校研究生会的服务性,经与校团委协商,决定开展集中开具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开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以2017、2018级硕士研究生为主)

  二、开具条件

  1、已注册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

  2、“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中2018-2019学年信息条数大于零。

  三、具体流程

  1、研究生在确认满足上述条件的基础上,根据个人实际需要选择是否开具“第二课堂成绩单”,需要开具的,填写附件(登记表);

  2、学院研究生会收齐需要开具“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研究生名单,于5月10日前上传“研志协校院联络群”;

  3、校研会安排核查,对于符合开具条件的同学打印纸质版“第二课堂成绩单”并盖章;

  4、各院研究生会领回纸质版“第二课堂成绩单”并发放。

四、其它相关

1、自此公告发布至6月中旬校研会将暂不受理个人零星开具申请,故请各学院研会做好宣传工作,及时统计回传需要开具纸质版“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研究生名单;

2、需要补录相关信息的,请于5月10日前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完成信息录入工作(志愿服务信息按原流程由研究生志愿者协会统一录入);

3、此后产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需要有关证明的,可提供具有电子鉴证二维码的电子证书供使用。

  

  其它疑问,询校研究生会或所在学院研究生会。

  校研会联系人:开凯13390781247

  校研志协联系人:谷容睿15256946794 程永健13045519830

  联系邮箱:hfutyanzhixie@189.cn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4月28日

附件:第二课堂成绩单开具登记表.xlsx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