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校后勤服务人员的感谢信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591  发布日期:2019-04-28


吹响时代劳动号子   创建一流高校后勤

——致我校后勤服务人员的感谢信

总务部(后勤党委)各位领导及全体后勤人员:

劳动最光荣!值此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谨向包括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在内的,辛勤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学校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感谢!

后勤稳则百业兴,后勤工作是我校师生安心工作、学习的重要保障和坚强后盾。一年来,我们看到我校后勤各部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和一流高校后勤的目标而取得的新的成绩和进步:饮食服务亮点频出,食堂市场化运营工作取得新突破、社会资本有效助推服务再上新台阶,慈园食堂改造工程顺利动工、今后将有效缓解高峰期就餐压力,新区米饭生产线建成使用、“大锅饭”成为历史;物业服务温暖人心,新禧公寓改造逐年推进、居住水平明显提高,电吹风进楼宇解决学生生活难题,每月生日会暖心祝福温情你我;服务水平再创新高,“合肥工业大学微后勤”平台不断完善,喜获“校园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育人助人坚实前行,饮食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伙食补助、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活动,总务部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喜报频传展现后勤新业绩,维修工范传兵获得全国十大“最美公寓人”荣誉称号,我校后勤部门荣获“你我共建——教育节能者优秀节能宣传活动方案”奖……

成绩从平凡中产生,诚然我校后勤服务水平与一流高校后勤间仍存在一定差距,但全体后勤人无畏困难、勇往直前,不懈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各部门领导多次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倾听学生组织的意见建议回应学生关切;教学楼的教室管理员不辞辛劳、为同学们找寻丢失在教室的物品;以保洁员袁军群等在内的食堂员工爱工大,爱工作,勤勤恳恳,用真心和行动给学校师生创造优良的就餐环境保洁工人迎来朝阳、送走夕阳,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换来这一片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以维修工范传兵等在内的维修人员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及时解决学生的生活烦恼;还有更多能源服务、校园建设等在内的后勤人员默默地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为我们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在工作过程中,后勤部门和后勤员工常常面临着“众口难调”的问题,你们埋头苦干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对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校的快速发展成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强后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始终重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向全校后勤工作人员致敬!

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学生权益工作是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的重要职能之一,目前“斛小妍”、“萌小天”已成为我校研究生、本科生重要的生活权益交流、服务平台,两平台为保障广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权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直以来,我校后勤部门对于“两会”代表广大研究生、本科生提出的合理、合情的诉求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我们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起点和高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背景下,广大学生也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提出的新期待、新要求,而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与大家的期待仍有差距。这既是后勤服务部门的前进方向也是研究生会、学生会增强群团组织服务性的重要内容,今后我们将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理性的态度,继续与后勤各部门保持相互理解并加强沟通、期翼能帮助学校后勤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更为我校全体学生营造“学的安心、吃的开心、住的舒心”的良好校园生活氛围、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期望后勤各部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最后再次向全体后勤工作人员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祝各位领导老师和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后勤人的不懈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建设一流高校后勤团队和高水平大学服务保障体系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祝你们劳动节快乐,你们辛苦了!谢谢!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9428

  

统稿:校研究生会权益部王永生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