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斛小妍】饮食疑问跟进贴,点进速看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90  发布日期:2019-03-23

322日的座谈交流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李文良副主任针对37日学生代表座谈会中未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现将部分大家较为关心、反应集中的问题进行摘录,欢迎关注:

Q1:食堂菜品少,品种变化不多 。

A1:现在很多应季蔬菜已陆续上市,各个食堂也在陆续推出新品菜,馨园食堂也将推出养生菜品,欢迎大家前往品尝!

  

Q2:新区三食堂早餐品种较少,而且容易凉。

A2:根据我们(老师)亲自调查发现,新三食堂早晨各类点心供应充足,保温也没用问题,座谈会后有明显提升

Q3:民族餐厅(和园)打菜窗口没有价格牌,经常不知道每个菜多少钱。、

A3:民族餐厅现在已经整改,将套餐菜品价格进行了标识。

Q4: 学校食堂的面食品种较少。

A4:针对这一问题,学校也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引进了掉渣饼,马上就要在馨园餐厅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随后,各校研会权益部干事和各学院权益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近期就餐过程中大家遇到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的老师给出也了相应的答复。具体干货如下:

Q5:各个食堂的米饭太难吃,可不可以增加贵一点的东北米饭窗口?

A5:新区已经建成统一的米饭生产线,营养和口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届时每天将会运送至新三、新四、新五食堂,后期将实现合肥两个校区全面供应。(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fsDU_HZHRGE2Vuw8ZdgMpQ

老区下周将会尝试在馨园开设东北大米窗口,希望有需求的同学前往(之前食堂也多次开设此窗口,但是后期消费的同学陆续减少被迫停止)。

  

Q6:食堂内的餐具偶尔会清洗不干净,或者老旧仍坚持使用表面看上去很脏。

A6:各食堂将会立即进行整改,加大对员工规范清洁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并且会定期对老旧的餐具进行清理,欢迎同学们进行监督,及时将有关问题反应到大堂经理处。


Q7:部分食堂打菜窗口分量过少,如:新一食堂热狗铺子、新五食堂套餐饭、博园套餐饭、慈园打菜窗口等。

A7:将会严格要求各个窗口打菜分量不得少于规定要求,如果同学们感觉过少可以找食堂经理进行校称,每个食堂都有经理的联系方式和最低菜量要求。

 

Q8:德园食堂早餐种类不够丰富,且早餐时段过于拥挤。

A8:目前馨园也有早餐类供应,而且品种更加丰富,有生煎包、锅贴饺、油条等各类早餐,马上还将引进掉渣饼, 欢迎同学们上楼就餐。

Q9:新一食堂黄焖鸡米饭用大锅来炖而不是小砂锅,经常鸡肉煮烂掉严重影响口感。

A9:这是由于学校从安全角度考虑,统一取消了窗口前台的煤气罐使用导致的,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


Q10:博园套餐饭窗口有些菜品吃起来像是剩菜。

A10:博园食堂蔬菜类剩菜都是当天倒掉,肉类剩菜确实存在,这也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的规定:食堂剩余食品必须冷藏,冷藏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在确认没有变质的情况下,必须经高温彻底加热后,方可继续出售。我们都是冷冻保存第二天加热透再出售,质量上是没有问题的。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