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播报》校研会权益部开展反传销和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36  发布日期:2018-10-31

   近年来,传销和非法集资手段越发隐蔽,种类越发多样,严重危害了广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传销和非法集资的危害,减少损失,校研究生会权益部于10月31日中午在屯溪路校区德园西广场组织举办了以“防传销和非法集资走进校园”为主题的权益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权益部干事和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由校研会权益部编印的反传销和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并向同学们介绍常见的非法集资案例和表现形式。

   此外现场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在写有“净化校园,远离传销——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字,鼓励广大同学擦亮双眼,认真做好对传销和非法集资的鉴别,谨防上当。

   活动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签名活动,表达自己对传销和非法集资的坚决抵制以及与这种违法犯罪活动斗争到底的决心。此外,校研会权益部还将于近期通过校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相关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和警惕性。

   在此,校研会权益部全体同学也呼吁大家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时刻擦亮自己的眼睛,保持好心态,不要被一时花言巧语迷惑。与此同时,在发现传销和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时,也要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为社会稳定和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韩风,开凯/文 韩风/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