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播报》有兴趣填一下研究生公寓电热水器情况的调查问卷吗?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87  发布日期:2018-04-16

      春暖花开的4月转眼已过半旬,你的生活是不是也春光明媚了呢?近期气温变化较大,在这里,小妍贴心地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小妍在日常的维权工作中经常会接收到同学们关于研究生公寓电热水器问题的反馈,鉴于此,小妍特制作以下问卷,希望能充分了解到同学们的电热水器使用情况和相关建议,为之后的权益工作和职能部门作出科学决策提供调研数据支持,非常感谢大家能抽出宝贵时间填写问卷,为权益工作建言献策!

https://www.wjx.cn/jq/22571082.aspx


    最后,大事小事烦心事,都别忘了call斛小妍哦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1. 斛小妍维权中心群:332766144

    2.校研会权益部QQ:1915124945 

    3.校研会官方微信:小妍服务-斛小妍维权板块

    7×24小时贴心服务就在斛小妍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