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播报》关于翡翠湖校区学生宿舍8号北楼宿舍问题调研报告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47  发布日期:2018-04-12

    2017年5月20日、6月14日、6月18日,我校住翡翠湖校区8号北楼1楼宿舍同学,分别向小妍反应,由于宿舍环境处于背阴且一楼潮湿环境,故存在以下问题:1、宿舍被子、衣服常年发霉;2、宿舍墙皮脱落;3、墙根即走道,午休和深夜常有同学路过嬉闹,严重影响休息质量。学校研究生会权益部展开相关调研,从收集到的照片、视频和录音中,发现问题确实存在。针对以上情况,相关宿舍同学希望:1、能搬迁至楼上空余的宿舍;2、把非道路段封起来。


    1. 相关宿舍:

    105、106、107、108、109、110、111、112、113(8号楼北楼女生楼)


    2. 拍摄视频及音频文档内容:

    深夜12点,墙根仍有行人路过,打扰宿舍休息;中午午休总有人路过,且常有同学嬉闹。


    3. 具体情况更加复杂,非文字所能展示。


    4. 解决方案:

    针对宿舍1楼发霉的情况,相关宿舍同学希望搬迁至楼上空余的宿舍;针对宿舍后面就是“走道”的情况,相关同学希望把非道路段封起来,大家共同维护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