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关于举办"斛兵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55  发布日期:2018-04-03

各基层团委、青年学生和教师: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的号召,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情趣,推进体质健康工程,促进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动活泼的校园群众性体育文化氛围,在“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原则下,经研究决定开展“斛兵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斛兵青年 乐动工大

二、活动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教师、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羽毛球赛:422日(暂定);

乒乓球赛:429日(暂定);

四、活动地点

羽毛球赛:翡翠湖校区体育馆;

乒乓球赛:屯溪路校区乒乓球室;

五、活动内容

团队赛:

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报名采取学院统一报名的方式,进行男单(两次)、女单、混双(师生)、混双(学生)共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用11球决赛,最终授予团体奖项。

个人赛:

教师单打个人赛,个人赛采取11球,不算入团队赛的比分,单独设置奖项。

六、奖项设置

1、团队奖项:

1)授予冠军、亚军、季军、殿军荣誉证书及奖品。

2)名次关系到“斛兵杯”体育文化节积分,具体积分细则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分别积分为100908070;第五至第八名积分均为60,剩余未出线队伍积分为50

2、个人奖项:

1)授予冠军队伍中每位队员最佳个人奖。

1)授予教师单打冠军、亚军、季军荣誉证书及奖品。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843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