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妍播报》新区流动摊贩噪音问题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83  发布日期:2017-10-13

亲爱的童鞋们,斛小妍又来回应大家的关切了~

近期有同学向小妍反映说新区小北门外部分流动摊贩夜晚广告声音过大,影响到临街的宿舍同学夜晚休息了(睡不好第二天很心塞啊)

收到情况后小妍在夜晚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的确存在部分流动摊贩为招徕生意将广告音乐音量放的过大的情况,非常影响临街同学和周边住户的休息。为此,小妍和近几晚出摊的摊主进行了沟通,经过交流反馈,他们对于此情况感到非常抱歉,也承诺今后会注意此问题,尽量减少对大家的影响。经观察,近几晚此情况明显好转。

此外小妍还通过市长热线进行了反馈,他们表示对于大学城流动摊贩的管理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也一直在进行,但由于流动摊贩流动性大、不确定因素多,尽管一直在加强监管但仍然可能有所疏漏,他们将反馈至相关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也希望大家能多予以包涵。

在此小妍也希望大家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及时和小妍或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反应,以便及时前往沟通协调或现场调查处理,为大家营造一个安静、卫生、和谐的居住环境。(最后希望大家在校园内外不要乱扔餐饮垃圾,共同维护大学城的良好环境,维护城市和校园的文明形象)

最后附上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call我们哦!有困难,有烦心事时,不要忘记,斛小妍时刻在你身边!
    1.加校研会权益部QQ:1915124945
    2.发邮件:权益部邮箱:1915124945@qq.com
    3.关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点击斛小妍,获取更多资讯。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