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193号影院”放映公告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03  发布日期:2017-11-09

广大师生: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文化育人工程,全方位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努力打造精品文化活动品牌,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将继续依托“193号影院”放映积极向上的主题影片,现予公告:
播放影片:《战狼Ⅱ》
放映时间:11月12日(周日)18:30   地点:屯溪路校区足球场
放映时间:11月10日(周五)18:30   地点:翡翠湖校区东风广场
影片信息: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的故事。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业余前来观影。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观影秩序,共同创造多彩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8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