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第30届校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09  发布日期:2017-08-27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成立于1983年,是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会中唯一一个全国学联委员单位,也是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高等院校与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目前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创新创业部、综合管理部共九个职能部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团结同学的同时,带领全校研究生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竞演、创新创业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研究生“博睿沙龙”、“学术人生”访谈、“斛兵青年帮客”志愿服务、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啦啦操篮球比赛、新年联欢晚会、创新创业大讲堂等等。为了继续传承校研会“为同学服务,让自己进步”的文化理念,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研究生同学,现面向全校2017级研究生展开第30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

一、招新对象

        我校全体2017级研究生。

二、选拔方式

        已报名的同学将会根据报名部门情况,参加由校研会组织的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待短信通知,面试结束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校区+竞选部门”至手机号188-5630-1682。

        2、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网站,下载“干事申请表”(附件一),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校研会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3、关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回复“30届招新”,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4、根据QQ平台发布H5推文报名。

        5、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3日。

四、咨询电话:

        校研究生会办公室:182-2585-3932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8月27日

        合肥工业大学第30届研究生会干事报名表.docx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