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合肥工业大学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风采展示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3956  发布日期:2016-04-03

【个人简介】董岩,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研究生。2015年4月至今担任校研会科技实践部副部长。负责每周一期的研究生“博睿”沙龙活动,该活动由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主要负责架起各学院和学工部老师的沟通桥梁;另外,组建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在全校研究生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目前已为合肥科技馆提供周末展厅讲解员和安徽好人馆讲解员的志愿服务。


【个人简介】李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热诚的心,怀着对自己的一份期望,本着服务于同学的宗旨,光荣的加入校研究生会,也许我没有卓越的口才,高超的智慧,但我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同学的热情,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展现更好的自己,还研会更好的明天!



【个人简介】刘鹏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喜爱阳光,享受交流;喜欢定格山水自然的灵动和宁心静气的书法。曾参与团委工作,而在校研会工作期间更是积累了诸多经验,亦弥补了自身诸多不足。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好的我服务着更好的研会,你们的满意即是我的荣誉! 


 
【个人简介】王炽鹏,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2014年成功推免为工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爱好演讲辩论,现担任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副班长,曾担任共青团团委副书记,班长等职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等各类奖学金证书二十多项。



【个人简介】王斌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本科期间参加了各种学生工作,并有幸成为了第十二届沈阳全运会志愿者,今天我将竞选合肥工业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我会用与众不同的工作方式服务同学,给同学们带来一个别样的校园生活。



【个人简介】王晓旭,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级研究生,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曾参与组织我校“斛兵青年有约”、“中华大讲堂”、“学术人生”活动,并担任校研究生新年晚会等多次活动主持人。另外作为校研会代表参加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论坛、中科大“美丽邂逅”工作协调会等活动。



【个人简介】吴丹舟,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环境工程2015级研究生。本人从本科入学开始就接触学生工作,研究生期间也加入院研会,有较强的学生工作经验,现担任院研会副主席。为人乐观开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一直以服务同学为工作宗旨。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