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91  发布日期:2016-03-18

各位研究生同学:

第29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简称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换届竞选工作已经启动,为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主席团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竞选岗位

主席团成员4名

三、竞选要求

1.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

2.学习成绩良好;

3.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曾担任班级主要干部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者优先

四、竞选程序

1.组织报名(3月19日-3月25日)

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个人申报:符合竞选条件的研究生同学,可自行下载《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见附件一)填写并提交。

2)学院推荐:各学院结合本院情况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并按要求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见附件一)并提交

申请表纸质材料请于3月25日下午16:00-18:00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室),电子版请于3月25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hfut2016xyh@mail.hfut.edu.cn。

2.资格审查(3月26日-3月27日)

校团委将组织审查申报者资格,并于3月20日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网站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3.第一轮竞选答辩(3月28日-3月31日)

答辩方式为PPT现场答辩,答辩主题为个人展示,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第二轮竞选答辩(41日-45日)

答辩过程分为主题答辩和现场随机抽题两个环节,主题答辩环节内容为岗位设想和工作计划,形式采用PPT展示,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现场随机抽题环节的答辩问题由选举委员会根据校研究生会日常工作设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确定人选46日-410日)

选举委员会公示主席团名单,公示期内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五、其它说明

1.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校团委的指导和监督进行;

2.各学院团委要从学校团学工作大局出发,积极推荐德才兼备的学生参选;

3.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均设有考察期,并根据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按期调整

4.希望有能力、有热情、德才兼备的同学积极参与,加入到校研究生会的大舞台,施展才华。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6年3月1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竞选办法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