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本研交流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27  发布日期:2015-06-13
    随着高校的逐年扩招,大学生毕业数量急剧增加,而就业环境的严峻,促使在校大学生不断提升个人的竞争实力,考研也就在各大院校开始升温。然而时代在变化,通往研究生的道路远远不止一条。很多同学对上研的方式还很不了解,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也充满了困惑,对考研的具体事项还是模棱两可,不知如何做好考研准备工作,更不知如何定位自己是否适合继续上研学习…… 针对此情况,研究生推出本次“寄语青春,畅想未来”主题考研、保研交流会,旨在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和已经上研的学长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希望通过研本之间的良性互动让同学们对考研保研有个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如果你对研究生有一点动心,如果你想对研究生生活有更多的了解,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保研考研经验,那么带上你的问题,615号,19:00建艺馆118,我们不见不散。

    到场嘉宾有:

    管鹏飞,工大研究生,工作两年后毅然决定考研,扎根工大。

    马瑞雪,工大研究生,超级学霸,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王彦楠,工大大四本科生,漫漫考研路,脚踏实地,风雨兼程,圆梦北大。

    滕达,工大大四本科生,博览群书,提高自身实力,通过研究生推免夏令营被山东大学录取。

    李雨欣,工大大四本科生,把握政策机遇,成功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6月13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