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风扇大换血,准备过夏天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75  发布日期:2015-06-02

之前很多同学都在纠结寝室的风扇坏了,但是学校怎么还不给维修呢?校研究生会权益部同学特此询问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由于风扇损坏较多,校方上周刚定下来以下措施:

新禧公寓的电风扇坏了的话请同学尽快报修,修不好的风扇将为同学们更换新的。PS:截止目前统计报修的就有91个,学校将最快联系采购并更换。

对于本科宿舍,有装空调条件的用坏了就集中拆除。


报修方式同学们还记得吗嘿嘿,我们再为同学们展示一下吧:
网络报修:请登录 http://repair.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报修管理系统”
电话报修:水、电、木、瓦维修的统一报修电话为:62901267(24小时提供服务,包括双休日及其他节假日)
监督电话:62901207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 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