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荧光夜跑”活动开始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160  发布日期:2015-05-26

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我们免费提供)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一起点亮整个夜空,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此活动意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活动目的:活跃校园文化体育氛围,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活动时间:527 ~ 65 每晚21:30~22:30

签到时间为:21:30~22:30

活动对象: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主办单位: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活动内容

1同学微信或微博搜索关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活动签到

1)签到地点:南区足球场门口

2)签到与签退形式:

a. 在指定地点进行纸质签到,领取荧光棒并随身装扮荧光棒,在足球场或篮球场上进行体育运动,锻炼结束后,在签到处进行签退或者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下方“夜跑签到”进行签退(PS:必须同时有签到和签退才有效呦)。

b.同学亦可自行下载一个跑步app,记录里程,,参与话题:#合工大荧光夜跑#,晒出你的【运动app 2130之后的成绩截图】,并@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或者微信直接将你的“姓名+联系方式+运动截图”发给我们。

奖励设置

活动周期为10天,连续签到八次以上的同学可以参加抽奖,

特等奖3名,奖品为智能手环

一等奖5名,奖品为自拍杆

二等奖10名,奖品为运动臂包

三等奖15名,奖品为印有工大标志的毛巾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参与同学的积极性和运动情况,给予前三名“夜跑之星”称号。注:如果抽奖者人数不足奖品设置数即为百分百中奖。为公平起见,抽奖由第三方完成。

合肥工业大学校研会体育部

2015526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