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我与两会代表面对面”部分问题答复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53  发布日期:2015-04-22

前不久校研会召开了“我与两会代表面对面” 的谈话节目,期间同学们热情度很高,给两会代表赵韩校长们提了很多问题,细心的权益部小兵们认真记下了同学们的问题,特地找到了保卫科综合管理部门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1、这两年学校内部的机动车逐渐增多,导致越来越多的地方变成停车场,学校能否限制校园内机动车停放数量?
答:学校保卫科的工作人员早已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目前正在针对此进行方案整改,将会对校外进入学校办事人员的车辆收取停车费,教师的车辆也将采取停放数量现在措施。


2、【微信墙热点问题】能否在校园内实施绿色公共自行车,在教学楼宿舍楼等主要人流聚集区设置公共自行车停靠点,统一自行车的规格,禁止公共自行车驶出校园。解决校园内自行车盗窃猖獗等现象。
答:很多高校都推出过绿色公共自行车,就拿安大来说吧,他们也搞过,但是不久所有退出的绿色自行车都丢了,无一幸免,工大也早考虑过这活动,但是对于前面失败的例子,我们还在慎重斟酌具体实施细则。


3、【微信墙热点问题】黄山路是否会贯通我校?
答:合肥市政府规划部门目前还没有下达具体的通知,我们也在关注这个问题。

还有一些同学们私信了权益部小兵,现在也对同学们提过的那些问题进行解答吧。
1、学生的汽车出入证能办理吗?
答:参照其他高校的机动车管理体系,目前还不能开放对学生的机动车出入证办理,北航则是对学生的机动车停放进行收费。在工大,同学们开车上学的现象已经不再是罕见,保卫科已经将此问题上报,目前正在进一步讨论如何处理。

2.在教学楼丢东西了怎么办?
答:同学们丢东西的事时有发生,还希望大家都能提高防范意识,主教学楼区域人员比较复杂,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财物。保卫科这两年来安排了很多工作人员时常巡逻检查,因此我校的财务盗窃案件数相比去年来说下降了很多,对此还获得了安徽省平安校园建设的荣誉称号。大家的防范意识是关键的,所以在学习的同时不能疏忽大意。假如东西丢了,请及时拨打保卫科热线电话:62901110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 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