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西教南面小路电线问题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61  发布日期:2015-04-11

       4月11日下午,有同学反映学校西教南面小路有电线松垮垮地垂落下来,影响同学们进出。权益部工作人员收到反映后立即联系了校能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得到回复:此处是弱电线松了,所以垂落下来,能源中心马上会安排人将其固定。

       在此期间,也提醒一下同学们经过西教南面小路时要注意安全,不要轻易触碰到电线哦!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4 校研会春招正在进行,欢迎在校读研的同学踊跃报名哦。详情可加QQ群114633275咨询了解。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