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校研会春季纳新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44  发布日期:2015-03-29

随着我校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的顺利结束,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你们亲爱的2015级研究生新同学!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全体研究生,对你们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成立于1983年,是安徽省高校研究生会中唯一的全国学联委员单位,现已发展到第27届。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科技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权益部、翡翠湖校区综合发展部共八个部门。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靓丽风景线。为了继续传承校研会“为同学服务,让自己进步”的文化理念,更好的服务我校广大研究生同学,现面向全校2014级准研究生开展春季纳新工作。 

研究生会是个团结、和谐、温馨的大家庭。凡有志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力求全面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能力的同学,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参与!在这里,有思想的碰撞、学术的交锋、激情的释放、才华的展示!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你的青春魅力,秀出你的无限风采!我们温馨的大家庭期待着你的踊跃加入!我们五彩缤纷的活动渴盼着你的热情参与!年轻的心是最容易相通的,年轻的心也都孕育着美好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现将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招新对象 

我校全体2015级准研究生。 
二、招新部门职责、要求及名额 

详见招新简章(附件一)

三、报名方式

下载“干事申请表”(附件二),并于413日晚2200之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hfutxyh@mail.hfut.edu.cn

四、时间说明

1.报名时间:2015330日~413

2.面试时间:2015414日~415日(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五、咨询电话: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袁 磊  15856933630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329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招新简章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第28届研究生会干事报名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