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8届校研会部门负责人换届竞选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92  发布日期:2015-03-29

各学院团委、各学院研究生会、各位同学:

28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即将启动。校研究生会是我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确保校研究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校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平、公开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校研究生会组织的竞争力与凝聚力,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同学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职责及竞选条件

    (一)竞选岗位:各部门负责人。

    (二)竞选基本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学习成绩优良,2014年度无不及格课程;

      4.有半年及以上的班级、社团主要干部或校、院级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工作经历;

      5.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6.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团结协作意识以及热心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7.曾参与过学校和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且表现突出;

    (三)各竞选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见附件一。

二、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330-47日)。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须填写《第27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附件2),于47日下午15:00~17: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屯溪路校区第一食堂三楼309室),电子版于4717:00前发送至:hfutxyh@mail.hfut.edu.cn,过期无效。

    2.资格审查(48-49日)。校团委将组织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49日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网站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3.面试答辩(410-411日)。竞选同学需准备PPT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412~413日)。研究确定人选,进行公示。

三、几点说明

    1、校级团学组织竞选换届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和监督进行。

    2、各学院团委要从学校团学工作大局出发,积极推荐德才兼备的学生参选,推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范畴。

    3、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均设有考察期,并按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按期调整。

    4、请报名的同学密切注意网站公布的名单,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弃权。              

    5、此次竞选面向全校同学,希望有能力、有热情、德才兼备的同学积极参与,加入到校研究生会的大舞台中来,施展才华。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329


附件1:各竞选岗位职责及具体条件

附件2:第28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报名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