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8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竞选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03  发布日期:2015-03-24

各位研究生同学:

      第28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简称校研会)主席团成员换届竞选工作已经启动,为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我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主席团成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竞选岗位、职责及竞选条件

      (一)竞选岗位

      主席团成员4名

      (二)竞选基本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

      3.学习成绩良好;

      4.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曾担任班级主要干部或校、院研究生会干部者优先。

      二、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3月25日-3月31日)。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须填写《第28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附件1),于3月31日下午16:00-18:00将纸质材料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9室),电子版于3月31日18:00前发送至:hfutxyh@mail.hfut.edu.cn

      2.资格审查(4月1日)。校团委将组织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4月1日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网站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3.面试答辩(4月2日-4月3日)。竞选同学需准备PPT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投票采取一人一票制,并于现场统票,公布结果。根据选票结果选取前四名,组成第28届校研会主席团。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4月4日-4月6日)。将主席团成员名单进行公示。    

      三、几点说明     

      1.换届将竞选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和监督进行。    

      2.各学院团委要从学校团学工作大局出发,积极推荐德才兼备的学生参选。    

      3.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职均设有考察期,并按个人任期表现和组织原则按期调整。    

      4.希望有能力、有热情、德才兼备的同学积极参与,加入到校研究生会的大舞台,施展才华。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5年3月24日


附件1:第28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竞选报名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