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网络中心关于校园网络的回复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65  发布日期:2015-03-18

    3月18号下午,权益部工作人员就最近收到的关于投诉科技楼、材料楼、理化楼、逸夫楼、数学学院、管理学院以及宿舍住宅区等等地区普遍出现的校园网络慢已严重影响到同学们正常学习、科研工作的情况与网络中心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如下回复:
1. 校园网络慢是个普遍的现象,现在工大校园网开户数量一直在增加,而且,由于近几年来大家在电脑联网的同时也不忘了给自己的手机连上无线,这就造成了用户数量的增加,所以网就慢了下来。
2. 有些同学在宿舍也上不了网是因为宿舍的网络改造还在进行,耽误了大家的正常使用深表歉意,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3. 网络中心也早就发现了网络变慢的问题,特在昨天(3月17号)关闭了校园无线网络,腾出带宽给大家用。
4. 关于科技楼的问题,建议重启下交换机(我们已经告诉仪器学院的研会同学解决方法,他们会去重启一下试试)
5. 网络中心最后表示目前正在采取措施改进网络,需要时间,希望同学们理解,也请大家耐心等待。
     最后借用孙楠的一句话:在黑暗中奔跑太久,总会看到黎明的曙光的。权益部所有工作人员同大家一样希望校园网络黎明的曙光快一点到来!!!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5年3月17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