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2015年寒假期间食堂、图书馆开放时间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26  发布日期:2015-01-16

    马上就要进入寒假了,但是大部分同学因科研任务等原因仍需留校一段时间。权益部的小伙伴们给大家整理了一下食堂、图书馆的寒假开放时间,希望大家做好提前准备。通知如下:
寒假期间值班食堂:
屯溪路校区值班食堂:德园
翡翠湖校区值班食堂:新三食堂

其他食堂的停火时间以及恢复营业时间如图(附在文末)
充值卡服务点寒假值班时间:1.26、1.28、1.30、2.3、2.5、2.9、2.11、2.13、2.17、2.23、2.25。每日10:30~12:00。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开学的时候从饭卡的人会很多,建议大家回家前预留一部分钱在饭卡上,以避开开学时的冲卡高峰期。
图书馆寒假开放时间表(附在文末)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哦!!!感谢大家这学期对校研究生会权益部的支持!!!期待下学期我们越来越好!!!
    《权益小播报》与您下学期再见!!!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5年1月15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