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新增开水机今天验收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74  发布日期:2015-01-13
         经过前段时间的施工改造,新禧公寓新增的热水机已经全部安装完成,今天下午进行了最后的验收工作,新的热水机正式启用啦~~~

权益部的小伙伴跟随后勤办的老师们一起对新增的热水机进行了验收,还对新的热水机专门用水瓶进行了打水测试,目前不存在水价过高问题。每个热水机旁边还新配了漂亮可爱的水桶和防滑垫哟~~~验收过程中也发现个别问题:新禧4号北楼二楼老的热水器坏了,会进行修理。4号北楼四楼新加的热水器和新禧5号北楼1楼热水器暂时还不能用,后勤老师表示会尽快解决,其他热水机从今天开始都可以正常工作啦!!!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5年1月12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