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本月食堂月评结果新鲜出炉啦!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78  发布日期:2014-12-23
      本月食堂月评结果新鲜出炉啦!

   那么问题来啦!什么是食堂月评呀?食堂月评是由咱们校研究生会权益部牵头,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各院学生组成代表团(每月参与评分同学不重复)共计60余人,每月中下旬分别对所在校区的5个食堂,共计10个食堂菜品价格打菜分量口感、花样种类、服务态度卫生状况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后汇总排名次!!!

根据同学们的评分,本月食堂月评排名如下:(详见下图)

1.俭园; 2. 五食堂;3. 德园;4. 馨园;5. 一食堂;

 6. 慈园;7. 二食堂;8. 博园;9. 四食堂;10. 三食堂。

食堂月评,旨在收集同学们对食堂最真实的意见及建议,以多样化的形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自由开放的食堂与学生的交流平台,同时切实推动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下月的食堂月评!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
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4年12月22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