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新禧公寓热水机最新解决方案“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76  发布日期:2014-12-10

    大家好,针对前期研究生同学们强烈反映的有关新禧公寓个别楼热水机少,不够用,晚上排队时间过长,水流大小不一等问题,校研会权益部近期得到了校方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缓解新禧公寓热水机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1、决定在新禧公寓4号至7号公寓楼新增加共12台热水机,基本保证每楼每层都有一台热水机(博士生楼除外),计划下周开始动工。(新增加热水机,需要改造线路,所以施工过程中会出现停电停水现象,请同学们谅解。)
楼层新增加热水机及新增后各楼热水机分布情况具体介绍如下:

    4号公寓:北楼:1层、4层分别加装1台热水机;即1至5层每层都会有热水机。

             南楼:3层加装1台;即2、3、5层每层都会有热水器。

    (4号南楼为博士生楼,住人很少,对热水需求不大,加装1台备用)
    5号公寓:北楼:1、4、6层分别加装1台热水机;即1至6层每层都会有热水机。

             南楼:1、4、6层分别加装1台热水机;即1至6层每层都会有热水机。
    6号公寓:南北楼:1至6层每层都有热水机,不需要变动。
    7号公寓:北楼:1层加装一台,6层的热水机移到第4层;即1至5层每层都有热水机。(6层据调查居住人少,原有热水机下移到第4层)

             南楼:1层、6层分别加装一台;即1至6层每层都会有热水机。
2、线路改造,功率由原来的9千瓦改为12千瓦,用大功率保证热水加热更快、水温更高。

3、至于个别热水机水流大小不一,打单壶水价格过高问题,新增热水机后,后期会再次统一调试。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 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4年12月09日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