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小播报》之自行车安全;教室开空调要求等问题的统一回复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12  发布日期:2014-11-29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关于同学们上周反映的一些问题,在此统一回复:
1. 关于教学区、住宿区夜晚自行车安全问题?

相关回复:保卫处保证夜晚会加强对教学区、住宿区的巡逻、蹲守,同时也提醒广大同学们把车子锁好、并放在监控范围内。

2. 关于管理学院同学反映斛兵塘东面假山处没有照明灯的问题?

相关回复:已经跟能源中心沟通,会尽快在假山附近增加照明。

3. 关于同学要求教室、图书馆开空调的要求?

相关回复:参考《合肥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合肥市冬季供暖于12月5日,至次年3月5日结束,但每年具体供暖时间根据当时气温条件确定,一般如果最低气温在0℃以下,或连续三天最低气温在5℃以下将供暖。目前合肥市的气温不符合供暖条件。

4.关于新禧公寓自行车占用消防通道,乱摆乱放问题?

相关回复:新禧公寓自行车存放以前比较混乱,在考虑各种因素的基础上,已进行了整改,划出了自行车存放区域,清理了消防通道(楼宇周边为最重要的消防通道),保卫部门也加强了巡逻,现在主要是同学们应按划出的存放地有序存放,对自行车乱停乱摆现象说“不”!

以下附校研会权益部联系方式,同学们有困难找我们哟!校研会权益部竭诚为您服务!

1 发邮件:权益部邮箱:hfutwq@163.com
2 写信:权益部意见箱(主教学楼门口停车区域的树干处)
3 关注校研会权益部青春无名论坛公共账号,把诉求、意见私信给我们。

校研究生会权益部

2014年11月28日

 

[ 打印 ]  [ 关闭 ]